CLICK me...^^

Devils' Searching

Custom Search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看见你和他在一起

我的心会痛

那种不自在的感觉 好难受

我知道我不能自私

一个人拥有你 这位好朋友

我无法控制 我的心 我的脉搏

我好想你的右会是我的左

不想要错过 哪怕是个短暂的结果


无力的我 只能独自走 下着雨的路

没有你撑伞的我 会如此的堕落

回头望着你和他离去而泪流


我想悄悄的走

带着你给我的回忆一起走

等待伤口 慢慢的复原

可能与不可能只是差一点

而差一点只在一瞬间

但最后我发现 差一点离我太遥远



No comments: